跳到主要內容

【台灣,台北,信義區美食】 2019 EZTABLE 食尚 Buffet 月,泰市場Spice Market 泰式海鮮自助餐廳美味吃到飽。

_DSC7693

很久沒有吃Buffet了,
慶祝三八婦女節我們來到信義誠品著名的一間老店泰市場Spice Market  ;
這樣說泰市場其實一點都不為過,
我記得,這裡似乎是從信義誠品一開幕就在這裡的店,
以前,路過時總是因為沒有訂位而吃不著,
就這樣的無數次錯過  ;
雖聽過不少朋友推薦,但總是沒緣分......

_DSC7804

今天,找了個名目,提早訂位來慶祝嚕
嗯~~原來如果是生日當天來的話,
還可以被招待椰子汁(只送不賣)
讓我們瞧著他人的桌上,只能記住下次過生日時可以來這裡吃嚕




不到六點鐘,門口已經排了一條長龍,
哇!!這是有訂位的隊伍,還有一條是沒有訂位的 ;
我想,大夥都是內行人,也應該都是老客人,
所以反倒是沒有訂位的那條隊伍人少了許多。
嗯~~衷心建議朋友們還是要先訂位,
且在期限內上網參加 2019 EZTABLE 食尚 Buffet 月活動,
還可以享優惠哦!!


泰市場Spice Market 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6樓(誠品信義店)

 2019 EZTABLE 食尚 Buffet 月優惠價
*平日午餐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$650/人(原價$869)
*週一至週四 平日晚餐吃到飽 特別優惠價 $750/人(原價$979)
*週五晚餐、週六、週日及 4/4 - 4/7 特殊節日午晚餐 吃到飽優惠價 $850/人(原價$1089)
活動期間:3/18~4/21 
預訂開跑:3/21

用餐時間:3/25~4/21



_DSC7806

六點鐘,正式營業,
服務人員確認訂位大名後隨即帶我們入座,
木頭隔間,有種淡淡的泰國味,
空氣中隱約飄散著熟悉的泰式香料味,
放好東西後,準備開始來瞧瞧有些什麼食物嚕

_DSC7705

自己很好奇,泰市場Spice Market究竟在此開了多久呢??
網路上有人說是開了12年,
我現場問了一下經理,他說:14年。

_DSC7728

哇~~真的是好久了,且可以在這裡屹立不搖,
晚餐時候還是滿滿滿的店,
我想,真的不容易,若非是經得起考驗,
怎能可能有眼前所見的人潮呢??

_DSC7711

因人還挺多的,所以也就沒拍太多空間,
怕去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,
今天就以我們餐檯上的食物,與我們所吃的食物為主嚕

_DSC7781

首先,要提醒大家,
如果,你決定要來吃泰市場Spice Market
請記得之前一定別先偷吃東西哦!!
啊~~不然,看到那滿滿的海鮮與泰式美食,
可一定會有懊惱的感覺。
今天,我們戰鬥力有點差,
錯過了一些想吃的,
也許,下次再來補齊嚕。

_DSC7765

晚餐時間六點鐘開始,
不過還不到六點鐘已經出現了排隊的人潮,
一邊是有訂位的,一邊則是沒有訂位的 ;
六點一到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內,
就定位後,開始覓食囉!!

_DSC7717

我們坐在沙拉區的旁邊,
那就從這裡開始了,
“沙拉區”的蔬菜色彩看起來可口,
且新鮮漂亮,沙拉醬是南洋泰式口味,
還有自己最愛的涼拌木瓜絲,
也是美味又開胃 ;

_DSC7743

很久沒有來吃到飽的餐廳,
發現自己戰鬥力變差太多,
嗯~今日不確定是否能每樣都嘗試到嚕

_DSC7696

旁邊的海鮮區,
相信是許多朋友們的最愛,
這裡有:淡菜、象拔蚌、章魚腳、蝦、青花蟹、旭蟹...

_DSC7734

哈哈哈,我瞧著大家一盤一盤的拿取,
還想說會不會等一下就沒了呢??
沒想到這裡的補貨速度超快,
檯面上的蟹可都是滿滿的呀!!
嗯,據說泰市場是晶華集團的,品質值得信賴。

_DSC7775

另外這一區也是有人氣的,
從大薄片還有一些涼拌菜,很適合開胃,

_DSC7704

不過,小心可別吃太多,還有其他的食物等著你,
還有涼拌泰式烤魚,也是很催人流口水的哦!!

_DSC7699

旁邊的生食區,也是超人氣的,
有:甜蝦、花枝、生干貝、天使紅蝦....等,
喜歡生食的朋友,一定會喜歡的哦

_DSC7697

這裡的咖哩也是不容錯過的,
那三鍋裡頭裝著的分別是:黃咖哩蝦丸、綠咖哩雞肉、紅咖哩豬肉,
旁有邊鍋巴跟米飯可以搭著吃,
我為了三種口味都吃到,就都裝盛一點點,
想吃鍋巴,也想試試米飯煮得如何,
所以就都試試看。

_DSC7776

鍋巴搭配咖哩是絕對,
另外這裡的香米煮得也相當不錯,
讓自己忍不住又多吃了好幾口飯,
一次可以吃到泰國著名的三大咖哩,真是不錯,
口味上也略作調整,是適合台灣人的味道,
保留其香氣與淡淡的辣味,
如果不夠味的朋友,還可以用旁邊的調味料再做自我調整。

_DSC7760

泰北香料的烤牛肉也是受到不少的喜愛,
用特製的香料燒烤的牛肉,
喜歡牛肉的朋友們會喜歡的。

_DSC7725

香料本身進入牛肉的味道有限,
但較特別的是前面所擺放的調味料,
除了有西式之外,還有一些泰國調味料,
喜歡什麼樣的味道,全憑自己囉

_DSC7714

哈哈哈,旁邊的油炸的蝦餅很好吃,
還有那超厚的泰式蝦餅也挺美味的,
不過視覺上被架上的食物給吸引,
上頭有:咖哩魚丸、酥炸三味魚、酥炸銀絲卷(加煉乳),
我夾了炸魚跟咖哩魚丸,
那會讓人太飽的酥炸銀絲卷就先捨棄嚕

_DSC7715

旁邊還有蝦鬆,牛肉,羊肉這也挺吸引我的,
我點了蝦鬆跟牛肉,
廚師要我先夾一片生菜葉放盤中,

_DSC7740

她把在鐵板上煎好的蝦肉與牛肉分別放在葉片上,
嗯~雖有淡淡的調味,
但還是提醒如果口味不夠,前面的調味要可以自行取用。

_DSC7787

接著旁邊的那一鍋鍋的熟食區,
嗯~~~這~~先用眼經看看,
因為還有其他想吃的。

_DSC7724

這一區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區塊,
雖然有時要排隊,但還好隊伍消化的速度挺快的,
這裏有燙青菜、麵食類,還有湯跟檸檬魚。
前頭展示的海鮮是告訴大家湯裡頭有些什麼料,
如果你不要什麼,可以先跟工作人員說哦!!

_DSC7752

我想“泰式檸檬魚”應該是不能錯過的,
味道很不錯,魚肉也很嫩,好吃。

_DSC7796

我想,要形容有多好吃,看到我們隔壁桌的一位先生應該就知道了,
他拿了第一份檸檬魚後,吃得相當滿足,
後來還去問說可以直接給一整條魚嗎??
每一份泰式檸檬魚是1/3條魚,
我至少看他拿了5~6盤,
最後一次還直接手拿兩盤耶!!

_DSC7731

另外的香茅魚露清湯、泰式酸辣湯
裡頭的食材也是讓人喜愛,

_DSC7748

有花枝、鮑魚、天使蝦,
嗯~~新鮮的食材加上鮮美的湯頭,
適合最近溼冷冷的天氣。

_DSC7777

飲料甜點區域也不算小,
這裡除了一般的可樂、雪碧外,
我想泰式口味的飲品是重點,

_DSC7791

有:泰式奶茶、南洋水果茶、熱帶金桔蜜茶...等,
用錫杯裝盛的泰式奶茶好好喝,讓我不知不覺喝了好幾杯。

_DSC7793

如果,你是喜歡喝啤酒的朋友,
這裡還有生啤酒機,從冰箱中拿出冰杯,
在擠進冰冰涼涼的啤酒,
這也跟泰國菜相當搭耶!!

_DSC7767

甜點跟水果部分也是有著濃濃的泰式風情,
水果品質相當不錯,

_DSC7783

另外在甜點上也有一些西式的蛋糕,如:蜂蜜蛋糕、巧克力蛋糕....等,
還有泰式口味的炸榴槤跟椰汁蛋塔。

_DSC7801

另外還可以用眼前的材料調配出一碗自己喜愛的摩摩喳喳,
從配料與甜度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來做調配,
這也是大家所相當喜歡的。

_DSC7771
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晶華集團的關係,
所以這裡的冰淇淋用的是熟悉的Häagen-Dazs
可以用碗裝,還可以用餅乾裝,

_DSC7789

旁邊還有巧克力、棉花糖、彩色糖球....等可以裝飾自己的冰淇淋,
嗯~~有泰國風情的芒果雪酪耶,還有抹茶、提拉米蘇...
環遊世界的混搭風,用這來收胃也相當不錯哦!!

_DSC7798

很久沒吃Buffet,這次朋友介紹的泰市場Spice Market很不錯,
東西實在不做作,難怪可以在信義誠品六樓開業14年,
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們,別錯過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吃喝玩樂,沒有終點

_DSC7802


「 2019 EZTABLE 食尚 Buffet 月 」多家餐廳優惠,別錯過嚕!!
活動期間:3/18~4/21 
預訂開跑:3/21
用餐時間:3/25~4/21
預訂平台:「 EZTABLE 簡單桌 」http://bit.ly/2u7BYsq
主辦單位:「 EZTABLE 簡單桌 」將以 24 小時不打烊的網路平台開放民眾線上訂位!

_DSC774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杜拜轉機】旅途中的轉機美食,傳說中紐約最....美味的漢堡~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,貴氣哦!!!

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,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,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,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,六小時要299美元, 考量了一下,我決定放棄入內,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,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,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,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..... 好久沒去紐約了,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: https://www.alshaya.com/en/brands/food/shake-shack/ 地址: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, Concourse A, Terminal 3 - Dubai -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:+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: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, 哈哈哈,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(哭笑不得)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,還有起士薯條, 花了我 91( 阿聯酋迪拉姆 ), 嗯~~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,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,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, 哇~~~也真是太貴氣了吧?!!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:8.5 哇~~~773台幣, 哈哈哈,還好我點的時候,跟吃得時候不知道,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?! 天呀!!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?? 天呀!!難道是因為產油國,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??

【亞洲,日本,京都】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;意外發現的甜點店,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(法觀寺八坂塔)。(2022日本旅遊/疫情後的旅行/京都美食)

習慣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? 我不記得了,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,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, 東西也挺不錯,可惜來得太晚了, 不然,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!! 也許,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, 飯後收胃甜點,不能吃太多哦(笑) 那日,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,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、甜點店;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,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......;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。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: https://kodaiji-chasen.amebaownd.com/ 英文地址:日本〒605-0825 Kyoto, Higashiyama Ward, Shimokawaracho,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:〒605-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:+81753665905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【亞洲,泰國,北碧府】絕美,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(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)~Z9 Resort。(北碧府住宿推薦,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)

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“ 水上屋” 了,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, 嗯~~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!! 本想說,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,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,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,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........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,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。 不遠千里,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, 嗯~~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。 啊~~果然,人算不如天算,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;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,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(哭哭),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??